爱你所爱

就一个段子这样【夏玄】

没头没尾想到哪里写哪里
文笔不存在,流水账式瞎写
有私设
勿上升
达夏X宋玄

“简哥。。。我觉得这样不行”

达夏看着对面悠闲喝着咖啡的简亓眉头皱得能夹死苍蝇,满满是胶原蛋白的脸蛋此时无比沧桑,简亓慢悠悠地放下杯子,修长白皙的手指轻点桌面

“你这个表情好像我让你签的是不是剧本合同而是卖身契”

在达夏生无可恋的目光中有一本摊开在桌子上的剧本,
那是一部迎合当下潮流的刑侦恋爱题材的电视剧,达夏将饰演的男主角是一个因儿时遭受过非人待遇而导致双重人格的高智商侦探,这些都OK没问题,但是让达夏头疼的就是这个双重人格,为了迎合市场,次人格的设定是小奶狗一般的存在,很粘女主,并且会卖萌讨女主开心,导演及编剧都重点强调卖萌,这对于一个钢铁直男来说简直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大的挑战

“生活终于对我这个小男孩动手了”

简亓看他一副半死不活的样子无奈道“你现在虽然火,但是这只是一时的,你必须得有一个更能吸引人的角色来稳固你现在的地位,你不想演也可以,等你什么时候
能像以鑫那样的,剧本你自己挑,想演什么看你心情”

达夏神情微动,说实在话,当初进娱乐圈就是因为程以鑫,现在他自己也慢慢的喜欢上这个职业,他也懂他要留在这得付出些什么,那个人能做到的他凭什么不能,只是话虽然这么讲,
“可是我真的不会卖萌啊”
达夏拿起剧本翻了翻,不甘心地再问了一次“真的真的不能再协调一下吗”
“很遗憾,不能”简亓摇摇头,达夏的抵触让他也很头疼
他也不想当坏人
“嘿,你们再聊什么?”

宋玄从会议室门口探进来半个身子,笑眯眯地看着他们,“剧本”达夏冲他晃了晃手里的本子,简亓没说话在一旁,又拿起咖啡,“讲什么的呀”宋玄小跑进来,虽然他对演戏没兴趣,对那些故事倒是好奇的很,看了一会后对达夏无情嘲笑道“噗,达夏你真的要接这个戏啊”
全公司的人哪一个不知道达夏钢铁直男的属性

宋玄比达夏矮一个头,于是达夏就看到一双亮晶晶的眼睛,看着他的时候里面盛满了笑意,他感觉心跳的频率好像有点过快了,晕乎乎的

“还。。还在考虑”

“啊别考虑了接吧接吧”

“为,为什么啊”

“我想看!”

真是无理取闹的一个理由,可是达夏发现自己好像被说服了

“可是我不会卖萌。。”

“我教你!手把手教!好不好”

“好”

等在合同上签完名后达夏才回过神来,自己到底干什么了什么,一切都晚了,很快宋玄就被敖三接走了,简亓也已经把合同收了起来,看着他一脸的茫然,拍了拍他的肩膀意有所指地说到

“加油,宋玄可不是对谁都这么有兴趣的”

达夏低头看着手里的剧本,嘴角一点一点勾起

好像这个事情,也不是那么难以接受了

谢谢观看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