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所爱

【三亓】曾经少年 (下)

想到哪里写哪里,没头没尾没文笔

流水账试瞎写

勿上升

敖三x简亓

微凉的晚风从半开的车窗吹了进来,吹散了敖三吐出的一口烟圈,他看着深度发掘楼上亮着的几扇窗,神情有些许怀念,一个人坐在车里在楼下看着简亓的办公室抽烟发呆,他没什么烟瘾只抽了几口便把烟掐了,指尖有一下没一下的点着方向盘,他原本今天晚上有一个应酬,但是这双手有自己的想法,硬是开到了这,酒还没喝上呢,怎么就昏了头呢

敖三想,可能是他还没习惯,他从简亓的朋友,变成了简亓的男朋友这件事情

和简亓也算了认识了多年,可是是什么时候喜欢上这个人的,敖三自己也想不清楚,他这个人不太喜欢想事情,从上学那会就这样,一般都是程以鑫出主意他负责干就是了,但是程以鑫表示他自己母胎单身这么多年,还可能要一直单身下去,是兄弟就要一起单身,帮忙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他让敖三自己想办法

于是敖三直接就表白了

然后简亓就答应了

程以鑫:????

敖三也觉得不可思议,但是当简亓,笑着点头说好啊的时候,他看着他微微发红的耳尖,就觉得什么都不重要了,这个笑起来很好看的人,是他的了

转眼就半年过去了,他们跟所有情侣一样,甜甜蜜蜜的,偶尔有争执在(程)旁(以)人(鑫)看来也不过是调情罢了,感情好的让程以鑫时常有想回家相亲的冲动

可敖三自己清楚,他们之间还是有没说开的事情,只不过一个不愿讲一个不愿问

他又看了一会,见那扇窗没有要关灯的意思,把车熄了火,晃晃悠悠地上去了

简亓工作的时候不太喜欢别人来打扰他所以一般门都是关上的,于是他根本就不知道是谁来了办公室,等敖三走近了办公桌,还是一语不发的时候他才意识到哪里不对,虽然他温柔可亲,但是还没有谁敢在他办公的时候来浪费他的时间,果然一抬头,就看到敖三拿着被他放在一边吃了小半就没动过的饭菜

“哪个,三儿。。,你听我解释。。”

简亓软着声说道,敖三虽然看起来糙的很,可也是个会疼人的,他最见不得简亓为忙工作连饭都不吃,他见过他胃疼得直不起腰的时候,犯低血糖白着脸窝在他怀里说不出话的时候,这半年来没少为这事吵

敖三没说话,掂了掂饭盒,看着他的表情似笑非笑的,带着点要命的匪气,简亓无奈揉了揉太阳穴,看这情况,敖三气得不轻

“我不是故意不吃的,晚上突然有事情,要做紧急公关,才没来得及吃的”简亓站起来,绕过办公桌,走到敖三身边,亲了亲他的脸,“别生气了好不好”

简亓其实不是一个喜欢服软的人,以前因为形势所逼他可以低头,可现在他不是当初哪个一无所有,懵懂无知的少年了,他是金牌经纪人,是“笑面虎”,所有人都知道他好相处可也从来没见过他吃过一点亏

可他愿意去哄敖三,愿意跟他服软,他从不觉吃亏,反而心软的一塌糊涂,他是高兴的

早在简亓喊他“三儿”的时候敖三的气就下去了一半,他舍不得对这个人生气,可是他又心疼的很,每次简亓都吃准了这一点上来就是对不起我错了,又是亲亲又是抱抱

“你啊。。”敖三抱住了他,狠狠圈在怀里,“今天不能这么放过你,亲亲也没用,你。唔。”

话还没讲完就被堵住了嘴,简亓揽着他的脖子,主动得不行

“还生气吗?”

等到两个人喘着气分开,简亓看着他,眼睛里是藏不住的笑意,泛红的眼角分外勾人,

敖三没说话,只是用指腹轻轻蹭了蹭他的脸颊

过了一会,才开口

“简亓,你为什么愿意和我在一起?”

简亓愣了一下,看着敖三神色如常,却掩不住眼底的一丝紧张,静了片刻,伸出手掐了一把他的脸

在他错愕的注视下,笑得像个恶作剧得逞的小孩

“敖总人帅多钱又深情,我有什么理由不愿意呢?”

敖三挑了挑眉,捉住他蠢蠢欲动的手,没好气道

“别闹”

简亓却反手握住了他的手,正色道

“没有人喜欢委屈自己的,敖三,我也是”

“以前是我没得选,可是现在,我报了仇,还清了债务,我有以清这样的好朋友,我还有你”

“我不是石头,你对我好我能感觉到,我很喜欢,所以我愿意”

“敖三,我也喜欢你”

原来听到喜欢的人说我也喜欢你的时候是这么让人欢喜的

敖三定定的看着他,突然低头在简亓的手背上亲了一下

“虽然这个时候这么讲好像不太合适但是,我想说,简亓,我们结婚吧”

“好啊”







感谢你的观看。

评论(2)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