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所爱

【九辫】触手可及(上)

重生梗+私设+一点点偏现实


杨九郎x张云雷


不上升真人是我们的服务宗旨

ooc警告,小学生文笔警告(๑•́ ₃ •̀๑)

九辫永远甜蜜蜜


「我从未想过失去你」


“什么?。。。你。再,再说一遍”


张云雷愣愣的看着站在他面前的面容略显疲惫的女子,其实他认识她的,杨九郎的妻子,他见过她的照片,在杨九郎的手机里面,当时杨九郎拿出照片的时候,他正想告诉他,下个月的专场的第一站在天津,也是他们搭档十年的纪念日,他还记得哪天杨九郎跟他说了很多话,可是他就记住了最后两句

“我也该定下来了,这姑娘等我挺久了,也怪我不注意让她怀了,专场我就没办法去了”

“婚礼办在北欧,你最近状态不好,就在家好好养身体好吗?”

那天他其实有很多话想问他的,但是最后,他只是安静的听到最后,笑了笑说“好”


就像杨九郎总是无条件惯着张云雷,张云雷也舍不得拒绝杨九郎的任何请求


只是他走了,好像就不打算回来了,慢慢的杨九郎很少回他消息了,到后面就干脆不回复了,他去找了经纪人,其他师兄弟,甚至找师父,他们告诉他,从九郎的妻子需要他照顾,到九郎要定居在哪里,不回来了,他从一开始的着急,不安到后面也就不再过问,他从来不是自讨没趣的人,不肯告诉他的原因他也没必要再去问

杨九郎退出德云社这个消息来的突然,微博热搜都挂了快三天,外界各种猜测,说什么都有,各种黑料满天飞,结局也只能是由张云雷出面安抚粉丝,附上对搭档的祝福并表示自己也要休息一段时间,才让这场风波安稳下来,可还是有不少人,对另一位始终不出面的当事人表示不解,


“我没有想到九辫最后是这样的结局”


“我爱了十年的人怎么说散就散了呢”


“九郎怎么连再见也不说一句呢”


张云雷看着数不尽的私信,一条一条的翻,看得眼睛发涩,


怎么连再见都不说一声呢


所有人都以为张云雷会很生气,或者伤心,毕竟他跟杨九郎是真的好到他们都快信了粉丝那一套九辫是真的的理论,至于是不是真的也没人敢确认,但是大家没想到的是张云雷除了一开始的紧张过了好像也没受到什么影响,只是越发的不爱讲话,笑的时候也好像少了点什么


两三月很快就过去了,好像就是过去两天一样,没什么变化,这是对其他人来说,在张云雷看来,这两个月他简直就跟做梦一样,一场恶梦

他突然觉得自己看不懂杨九郎了,他到底在想什么,甚至觉得他是知道自己喜欢他所以才跑得远远的

他现在的身体状况确实不大好,当年那一摔还是伤到根了,加上他后面又拼了狠的演出,时间久了,自然也会有影响,好在这几年下来,也不是白付出,只是还是可惜了。


他以为就这样了,各自安生,互不打扰,省得折磨自己,也折磨他

可是没有想到,老天可能是觉得之前对他太好了,现在要讨回来,他见到了此时应该在大洋彼岸与杨九郎甜甜蜜蜜过日子的杨夫人

而杨夫人给他带了一个印象深刻的见面礼


“你开玩笑吧,他,他不是和你在北欧定居了吗。。怎么。怎么会。。”

杨夫人,不对,应该是季医生,她看着突然变得茫然无措的人,虽于心不忍,但是还是开了口


“他其实没去北欧,因为毕竟是公众人物而且他想瞒着你,所以去了英国接受治疗”


“他有轻度的抑郁和重度的焦虑”


“我跟他只是单纯的医患关系,不过高中关系不错,就过来帮忙撒这个慌,他其实刚到那边就后悔了想回来,心理治疗其实不考虑地点,他只是不想让你知道,只是没想到,去机场的路上出了意外”


“我很抱歉没有第一时间告诉你,他最后的时候说说要让你晚一点知道,先让你适合一下再。。”


“他,他很爱你。”

季医生没再说下去了,她其实心里也没底,杨九郎并没有让她告诉张云雷他对他的感情,他只是想在最后再护着点他的角儿,让他少难受些,只是看到他失了魂的样子,她还是觉得应该要让他知道的。


“他,爱我?”

张云雷猛地抬头死死地盯着她,讲话声却轻得好像被风一吹就散了

季医生点点头,“具体的我也不好说,因为爱你所以他把自己逼到了这个地步”医生的眼神里似乎带着点怜悯,可他分辨不清,他连最后房间里面只剩下他一个人也是过了好一会才有意识到的


房间的门被关上,站在桌子旁边的张云雷就像被抽空了生气,踉跄的跌坐在沙发上,看着手里的资料脸色苍白


“呵。。”

不知道看了多久,他忽然低下头捂住自己的眼睛,又沉默了一会,竟是笑出了声,却因为哽咽而变了调


“十年的习惯,让我用两个月去适合,你也是想瞎了心啊杨九郎”





感谢你的观看


评论

热度(29)